讀取 活動

« All 活動

  •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。

10月05日 「智慧化校園餐飲服務平臺」連江縣實機教育訓練

2021 年 10 月 5 日

110年度新學校午餐創新推動計畫_智慧化校園餐飲服務平臺:推廣與訓練

「智慧化校園餐飲服務平臺」連江縣實機教育訓練

 

  • 會議目的:
    為推廣國教署110年「智慧化校園餐飲服務平臺」(以下簡稱智餐平臺),將舉辦「智慧化校園餐飲服務平臺」午秘遠端實機教育訓練,說明智餐平臺使用流程與實用技巧,並協助解決承辦學校午餐業務之午餐秘書、營養師使用智餐平臺相關操作問題,提高系統操作熟悉度。
  • 參與對象:連江縣國中小學學校午餐承辦人員
  • 時間與對象:
    110年10月05日(星期二)上午9:30-13:00。針對需開立菜單之學校,每校限1位代表參加。為因應疫情,座位採梅花座,人數限額16人,依報名順序優先錄取。
  • 地點:連江縣立中正國民中小學 國中部教學大樓2F電腦教室(地址: 連江縣南竿鄉馬祖村4號)。
  • 報名表單(含截圖回報)連結https://forms.gle/pZiB7WVdFXQZQvK28
  • 報名截止時間110927(星期一)下午5:00。逾期恕不接受追加報名。
  • 課程內容:
            為協助連江縣承辦學校午餐業務之營養師、午餐執行秘書了解並使用智餐平臺,此次教育訓練將涵蓋平臺說明與介紹以及實作教學。
    此次教育訓練內容針對需開立菜單之學校及供應商代表。將涵蓋權限管理、人數設定、菜單開立、調味料設定、桌面應用程式驗收、上傳食登以及常見問題解說。
  • 報名步驟:
    1. 新任午餐執行秘書或營養師,請先準備好您的教育雲帳號。若尚未開啟智餐平臺權限者,請先填寫以下表單,進行權限開通。若已開通者,則可跳至下一個步驟。
      權限開通表單連結:https://reurl.cc/3aVA60
    • 若確認已開通過權限仍無法登入,請登入教育雲網站確認帳號內的姓名或學校是否正確。
    1. 請先確認已下載智餐桌面應用程式及智餐手機驗收APP。若未下載應用程式,請至新學校午餐創新推動計畫網站
      (網址http://elunch.ee.ncku.edu.tw/),點選【下載區】,即可下載應用程式。若已下載應用程式者,則可跳至下一個步驟。
    2. 確認是否可成功登入智餐桌面應用程式及智餐手機驗收APP。
    3. 於Google表單內填寫您的基本資料及上傳表單內所需之截圖,以利報名資格審核。截圖說明詳見附件三、截圖內容操作說明
      表單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pZiB7WVdFXQZQvK28
    4. 填寫完報名表單後,請點選【送出】。送出表單後,系統將自動寄發您的報名內容至您填寫的電子信箱。當您收到信件通知,代表您已完成報名,且團隊收到您的報名資訊。
    5. 若您有截圖錯誤或是資料不齊全,團隊將另寄發補件郵件給您,並請您於時間內完成補件,以免影響您的報名權益。
    6. 活動名單將於活動三日前公告於此網站。 
  • 議程:

    時間 內容 主講
    09:00-09:30 報到及簽到 國立成功大學團隊
    09:30-10:00 智慧化校園餐飲服務平臺計畫說明 國立成功大學人工智能數位轉型研究中心、
    國立成功大學創新數位內容研究中心
    10:00-12:00 智慧化校園餐飲服務平臺實作演練
    12:00-13:00 智慧化校園餐飲服務平臺座談會
  • 聯絡人:06-2089602分機23 劉小姐
    客服專線:06-2096155分機5556
    公務信箱:ai4dtcenter@gmail.com

明細:

日期:
2021 年 10 月 5 日